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8 x 8 等于多少

Feb 2, 2010

8 x 8 等于多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从网上下载的,特此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分享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看不到变化,可以按图片喔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数学真神奇!

8 comments:

  1. 谢谢分享。。。你妹妹好可怜!教育政策的牺牲品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cindy姐姐,对阿!真替他们感到可怜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名老师,我也是。我数学很烂一下,哈哈!只好自己努力咯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呵呵~这个我也有在某论坛看过。
    的确很神奇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超级喜欢数学的!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shu hui,对阿!我是从论坛找来的。谢谢你的到访喔

    ReplyDelete
  7. h@rry,怎么男生酱爱数学阿!我很好奇耶,可以告诉我吗?那你的数学很厉害咯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