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脸上的四个字

Feb 14, 2010

脸上的四个字

昨天不知怎么的,突然有个好友传短讯来。他问我那天星期五那天吃东西时,是不是有心事。啊?她酱问一问,我觉得好奇怪喔!

其实有时我还真怀疑我脸上是不是写着“心事重重”这四个字。因为我朋友时不时会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,他们每次酱问我都吓到咯!

连我家的妹妹也说我。尤其是在吃饭时,他说我吃到很悲伤,哈哈~这什么屁话啊,有没有再夸张点!她都不知道我吃到几开心。唉。。。亏她做了我妹妹十一年~~哈哈。。。还不了解我。

那天也是有朋友叫我常笑。放心,我会的啦!你讲笑话给我听,我不是会笑咯!我会反省反省的,ok?!谢谢你的提醒。

笑笑没烦恼!!!=)

7 comments:

  1. when friday we eating steamboat,
    truly...i see u have little bit not so happy ,
    so i wan see ur face always smile,
    ok ??
    smile will let u more beautiful de,
    hahah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喔。。。
    讲真的,是有点啦!可是有那么明显咩?!
    我会的啦。我最听话的,哈哈
    你也笑多点,帅点。。。甜点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阳光普照,我一直写不到评论给你列!我写不到,你就收不到。去放shoutmix,酱我每天就能留言给你了,ok?

    ReplyDelete
  4. i put already (shoutmix) ,
    then u muz come everyday lol,
    ha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~muka looks sad.it means u didn't bao yang ur face lo~use sk2 ba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阳光普照,早就应该放,哈哈!
    你写新的我不是去咯。得空就会天天去咯。可是我很“忙”的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7. 像太多的人。你。。。够了喔。
    在学校欺负我,连网上都要。呜呜
    你买skII给我咯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