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拿考卷的那一刻

Feb 23, 2010

拿考卷的那一刻

这两天派了考卷。考得。。。自己觉得失望。其实如果换作去年,我一定不会很失望。可是这班的人太厉害了。我的生物好像全班最低,哈哈。

我好友进步了很多,而我还在原地踏步,还是去年的水平。

不过当作一个挑战吧,反正今年都要考spm,就磨练磨练自己。多多练自己的tatabahasa,因为我的语文科比较弱。至于那些生物。。。化学,就想办法咯!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读这几科。

我朋友每次都说我厉害,可以不要再说了吗?因为有压力,我真的一点都不厉害。但也不要说我笨啦,哈哈!

校园生活

12 comments:

  1. "try your best & do you best"
    this 金玉良言 is me give u de.
    hope u will like it.
    the exam only a little bit to test u,
    bt hv more test in your life,
    dun give up lah
    i will support u de.
    hahahah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多家几分功力,下次一定比现在好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阳光普照,我没什么啦!只是失望而已。
    哈哈,我没放弃。这样也好啊,顺便锻炼自己。
    谢谢你的support,你也是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名老师。我一定会的。yeah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求我吧,我来帮你improve你的成绩,每个星期帮你补习一天,一个月百二,看你酱靓女,算你一百就够了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没有不及格不是好咯 :D
    反正这次只是第一次考试 :D

    ReplyDelete
  7. 来看你了,还好,不是很糟,只是原地踏步,还有进步空间。

    那么就做点事情让那个空间缩小,尽力而为。。。
    尽人事,听天命,yuskey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像太多的人。
    你很假咯!我知道,那个补习费刚好可以补你一半的补习费,哈哈!休想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may.我没什么啦!只是发发埋怨爽而已

    ReplyDelete
  10. cindy,我没什么拉!反正我进步的空间多得很。谢谢你的sokongan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姐,加油!
    我也要考试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干吗啦你~
    在家里不好意思跟我讲啊,要在这里讲
    哈哈
    好啦,你也是。我知道你平时很多功课。所以也要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