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求个好签

Feb 15, 2010

求个好签



刚刚从天后宫回来,真的好累喔!又热~~在新年期间最好不要踏出家门口,因为真得很热。

不过那里变了好多,从以前到现在,好像有三四年没去了。岁月不留人啊!哈哈。天后宫都变了,为什么我都没变的?em... 还是那个身高!

去到那里,当然少不了上香拜拜咯。嗯。。。虽然没宗教信仰,不过我觉得挺有意义的,这是华人优良的传统习俗,我们应该好好延续下去。

过后就求签咯。原本我没有的。可是看到人家求,心里痒痒的,觉得很好玩。所以~~自己走去三八一下,哈哈!不过最得意的是,本小姐抽到上上签,yeah....=) 其实抽签只是求个安心,很多事都要自己努力创造的总不可能钱会自己掉下来给你吧,也不是没可能啦,你发梦的时候咯。

4 comments:

  1. yuskey,初三好!

    红包拿到手软吧?

    你住在KL吗?

    对,命运不是抽来的,是努力奋斗而来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红包。。。哈哈五根手指都算得出来。哈哈
    我是selangor,不是kl.
    你呢?如何?老师有红包拿的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天后宫那里严重的交通阻塞,你是如何上去的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 ,choonhong.厉害吧!我们不是走平时走的那条路。因为真的很多车。我们走住宅区那里,如果没记错,是豪宅。上去时,那条路很斜,就是所谓的斜坡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