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来,笑一个~cheese

Feb 21, 2010

来,笑一个~cheese

今天塔长途巴士回来时,遇到一个很欠揍的人,是你也想挥一挥拳头给他尝尝点苦头。

是这样的啦,我妹妹因在巴士上把脚放在巴士上的“走廊”。当那个收银员来收钱时,看到我妹妹的脚伸出来,就一脸不爽。然后就骂我妹妹。哇,什么人来的啊!

其实你好歹也给个笑容嘛,然后再用温和的语气对你的顾客,这样有那么难吗?来,笑一个,微微笑也好。say cheese~ =)







哈哈,够了,不要再逗我笑了













我就是爱酱笑,嘻嘻!见眼不见牙!











生活小插曲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