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哇,想吐

Feb 17, 2010

哇,想吐

那天去家附近的fun fair玩。我不太想去的,因为现在的fun fair跟以前比起来没那么好玩了。可是爸爸叫到,不可能不给面子吧!根本就没有拒绝的余地。而且我超不喜欢跟我爸出门的,因为他从来不会问人家的意见。唉。。。算咯,去就去,谁怕谁!

去到那里,就换tokens咯。贵到~~

过后就玩那个“云霄飞车”(不懂是不是酱叫)。哇,整个人玩了很想吐,也很晕。走路东歪斜倒的,可是还是忍了下来。尽量保持平衡。

明天要balik kampung 了,没有的上网。不过也好,少一点辐射。

1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晕啊??为什么你没叫我帮你人工呼吸??
    哈哈哈。。。
    晕就坐一下先咯!
    没晕才起来走路,不然会跌倒的。
    头晕事小,跌倒事大。啊!
    (小心为上比较好)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回KAMPUNG,没得上网??
    酱很可怜的喔!!
    我没得跟你聊天,我真惨!!
    嗨~
    可是你也不可以酱讲吗!
    没得上网就讲上网不好。(很坏的咯!!)
    有一句名句超适合这种心态:
    “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”
    可是你说的也有一点对的,
    上网时也有辐射会伤害你的身体的。
    所以上网“适量”就好了!!
    而且SPM要到了,多读书啦!!
    大家加油吧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机会和老爸出去要珍惜,年轻人就是那样,不喜欢和老人出去。以后你就后悔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是啦。
    那天真得很想呕咯。
    感觉很想快点下车。@_@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choonhong,酸的雪糕 ?有酸的?我第一次听呢!可以跟我讲是什么雪糕吗?很好奇耶!

    ReplyDelete
  7. 阳光普照,你。。。我只是晕而已。又不是晕倒,你很想人工呼吸咩?你会我都不要,哈哈!~跌倒顶多不用来上课咯!不过还是小心拉!
    酸的葡萄也是很好吃的,好不好?!cheh...你平时都没找我的啦!我有没有on有何关系呢。现在我回来了,你又不找,哈哈!我上网很节制的,不像有些人早上六点还在上,嘻嘻!你也要加油喔=)
    这些话只是废一下你,别放在心上喔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名老师,不要酱啦!我会的。谢谢你的提醒

    ReplyDelete
  9. iridum,对咯!那天真的是。。。
    下次我们还是不要玩比较好

    ReplyDelete
  10. Yuskey:
    cheh...晕就代表不够脑缺氧,所以才要作人工呼吸吗。
    哈哈哈。。。(我忘了说:“我不会人工呼吸的”)
    如果你要的话我就去学咯!!
    你就想,跌倒就不用去学校。酱,很多人肯定就把跌倒当作借口了。(不要教坏其他人叻。。。)
    酸的葡萄也是很好吃的(我是说那种心态,请看清楚啦!)
    不是我平时没找你,是我不知道几时是你开MSN几时是你妹妹开MSN啦。。。(我 blurr了。。)
    你开的时候都已经1.16 AM 了(你回话我的时候)
    早上六点叫作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”
    (不要再做黑猫了!!,要读书了。)
    加油吧!GAMBATTE!!
    这些话只是为了冷你一下,请不要太介意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阳光普照。你有本事就去学咯!改天可以救人,很好啊!我没有教坏人,如果你的脚跌到不轻,去学校也没用啊!还要人家扶你去学校,唉。。不如不要去更好。不用麻烦别人。
    那你就要凌晨ON咯,其实下午我也有ON的。如果你怕是我妹妹,可以问一问的,OK?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