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谁比较累?

Jan 27, 2010

谁比较累?


上到中五真的很累咯!几乎每天都要五点才能到家。有时有的早回,prs又讲要留下来开会,唉。。。


不过话说回来,我到底在累什么啊我妈不是更累吗每天早上六点就叫我起身,然后就开始她的“一天之忙”洗衣,煮饭,去载我。。。总之很多家务全都是她做的。我那个老爸就大男人到~~唉,不要讲他了。看到就生气!


不过我不喊累,总可以喊读书很压力吧!啊~

12 comments:

  1. 读书很累噢~还好我不用读了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的,读书很累,压力很重,所以以前的我肥嘟嘟的,拼命吃以解压嘛。。。
    不过很快就会成为过去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记住,辛苦一年就过去了,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牧羊星,好歹也安慰我一下嘛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cindy, 哈哈!读书不是越读越瘦的吗?我反而瘦了!没时间吃饭,呜呜!有时五点才吃到午餐。不过习惯了

    ReplyDelete
  6. 走过岁月,对阿!我今年考spm了。唉,那些老师时常讲我们第一班一定要考很好,搞到我读到很压力咯

    ReplyDelete
  7. 名老师,我也是酱想!所以忍一忍咯

    ReplyDelete
  8. 姐,我也很累得咯。
    妈妈每天载去载回,妈妈去我也跟去。妈妈累我也累的咧!

    ReplyDelete
  9. 反正都最后一年了
    以后你要在学校酱忙都不可以了 :DDD

    ReplyDelete
  10. iridum.,我知道啦!你可以不用跟来的嘛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11. may ,我知道,你以后忙拍拖咯!嘻嘻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