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放轻松啦!

Jan 9, 2010

放轻松啦!

哇,这个星期发生了不少事呢!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,不过还好我年轻,这点苦头算不了什么。
我所谓的“苦头”当然是指开学咯!因为我竟然分到最好的那班读,哇,一想到要在这里度过一年(明年就毕业了),就会产生一种莫名的压力。其实我也想放松啊,可是这班的同学都很厉害嘛!有压力是很正常的啦,当作推动力咯。说不定我会成绩突飞猛进,哈哈,想到这里自己都觉得开心。
进了这班后,我每课都很专心听课喔,一点都不像以前的我,可是有时听了还是不明白,哈哈!我会尽力的。

在这班,虽然还不能和大家混熟,不过他们人都很不错。希望以后的一年里能和他们成为好友


p/s:我要在这里谢谢一位朋友,因为她给了很多鼓励。虽然我们没见过面,不过我能感受她   真心的祝福。谢谢你,cindy姐姐!不懂她介不介意我叫她姐姐呢!哈哈!




 又要重新回到“他们”的怀抱了,呜。。
 





1 comment:

  1. Yuskey妹妹,当然不介意。。。欢迎之至!
    昨晚去你的第一个家,咦,家徒四壁,帖子在哪里?
    今天再来第二个家,哈哈,终于找到了----原来小小年纪的你还会故弄玄虚啊??!!
    中四和初中完全是两回事,遇到不明白的一定要不耻下问,啊,当然也要上问,呵呵。。。
    祝福你,中四 honeymoon 快乐。。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