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竟敢跟我作对

Jan 13, 2010

竟敢跟我作对

这几天,我们prs(所谓的辅导员啦)举办了一些活动给中一生们,说是"迎新周".
其实这些活动也还挺不错的啦,但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男生竟然跟我作对,讲很闲啦,很热很闷啦的一大堆烂理由一副大少爷样真的是很气一下的咯!可是我是prs咧,我酱凶骂他们,等下不跟我乖乖合作不是更死!所以...我只好忍了下来,呜呜!!唉,顶多委屈一点点!因为其他人也是酱忍,没理由我做不到的啊!

不过,也有一些很乖的,至少会配合我.真是谢天谢地.

明天是最后一天的活动了,希望一切平安...(祈祷)
祝我好运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