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解决了 =)

Aug 10, 2010

解决了 =)

这个星期整个人都松了。想起上一个星期,因为一些事,完全提不起劲,读书又没mood。当时还以为自己很忍的,结果在星期五那天在学校还是哭了,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而且很白痴,在学校哭咧,觉得自己很丑咯!回家后,还问朋友是不是很丑。幸好他的答案蛮满意的。哈哈,不懂是不是怕我生气~~

也谢谢我位“废废" 的好友,愿意听我诉苦,她也有叫我赶快把事情解决。结果我一直拖一直拖,搞到自己每天没心情。真是自己拿来的!

过后,也总算解决了。事情真的比以前好多了,自己也没想那么多了。

4 comments:

  1. 记住,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!现在开心了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啊,好多了
    谢谢关心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我不好啦!!
    没帮到你。。。
    我自己好像坏人噢~
    那你。。。还会不会爱我?
    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