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被老师放飞机

Aug 8, 2010

被老师放飞机

今天是学校的hari koko,还以为能好好办个pameran,结果王八蛋他竟然临时给我取消。有时只是想做些东西都不能。



既然已经取消了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没理由骂老师吧?!等有机会先啦,哈哈。

过后就到处走走咯,玩些游戏,结果拿到一支钢笔,算有收获吧~

其实今天真的很显,不过熬过来了。。。





 

10 comments:

  1. 很久没来找你了,因为我也很努力的抓着7月..
    读书要好好加油哦,不过别太压力就好,还有恭喜你有个人缘佳的男友 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早上好,小可爱,来看你啦!你要放轻松别生气,生气会变丑的。。所以要开开心心像可爱的黄鹂鸟吧!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大日子还有临时放飞机的哦!没关系拉,乐得清闲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~~~ 什么老师哦!???

    ReplyDelete
  5. s.yee,给自己适当的压力吧~~
    哈哈,人缘佳也要恭喜哦?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开心阿姨,您很久没来了。
    生气会变丑。。。这句话好熟哦~我宝贝也是和我说过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7. 名老师,因为我们那天还为学校拍照,拍了很多张!
    结果还要特地来学校~~

    很想揍他几拳 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waiyee,什么老师哦》?
    没有责任的老师咯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不要紧啦!!
    不用你烦恼如何解释,
    也是一件好事来的啊!

    玩游戏轻松轻松吧!!
    考试压力大啊!!
    是时候,
    放松嘛~

    但没什么时间陪到你!!
    有点失望咯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在家有练习的咧~~哈哈
    现在你陪我很多了啦,我很开心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