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宫崎骏,去到一定要买

Jul 29, 2010

宫崎骏,去到一定要买

今天偶然翻开妹妹的刊物来看。咦??是日本动画大师咧~~整个人看到不免有点小兴奋。
我也忘记了第一次看他的作品是几岁了 ,但我记得我看的第一部作品。

他的动画的背景很唯美的咯,很有种世外桃源的feel,很想跑进去感受一下。哈哈。
我发现还有两部没看呢,尤其是《龙猫》,下次去到一定要买,好像二十多块而已 ,不会很贵呢~~

这是《神隐少女>的主题曲,赞!

height="505">

6 comments:

  1. 我也很喜欢他,他的动画好好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很喜欢啊~~~~
    故事都很好~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其实,
    你不说。。我都不知道。
    原来,
    《龙猫》的作者是他。
    哈哈哈!!
    好苯噢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名老师,他的故事很有意思又大众化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waiyee,对啊~~
    很好看,我还有两部没看呢~~
    很想去买来看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幸福的,现在知道都不迟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