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上课很沉闷

Jul 10, 2010

上课很沉闷

不知不觉的,来到了7月。
要比上半年更努力和勤力了,冲啊~~~ 其实都是讲讲而已,每次只会讲不会做。上课空节时,就和朋友走出课室走走,透透气。班上的同学真的很勤力,看了自己觉得很惭愧。都读了半年多,都没被他们传染到用功的病。

考试又要到了,20日。做么要这么多的考试,很不明白。

今天chemistry老师说要有kelas tambahan,其实有去等于没去,因为我没带脑袋去学校,不过我还是要去。等下个给老师讲就不好咯。 学校的教学真的很乏味,没乐趣。

不过我看老师说说自己爽而已,每次说要tambahan,结果咧,到最后一刻还不是取消了。add maths 说要有,结果只上过一次==,还说我们懒。还放我们的飞机。

8 comments:

  1. 谁都不想考试的,可是没有考试怎么拿到文凭?
    过几年吧,UPSR和PMR取消,但是paperwork肯定压死人,而且会以
    校内考试做标准。
    你说好不好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们考试累,老师更累。但是没关系,很快就会过去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cindy,文凭当然要拿啊~~
    只是希望学校不要那么多的考试就可以了

    ReplyDelete
  4. 名老师,我也希望快点过去。who can help me,i need your hand,haha

    ReplyDelete
  5. 考试是我的梦魇!我最怕考试了,不管学生时期,还是在社会的大染缸挣扎求存的考验,真的好可怕。但没办法,人生就是充满著一大堆大大小小的考试呀!希望你考试顺利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对啊,我们的人生有很多考验 ,即使考的很差,也不要气馁,你也要加油哦 ~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会懒咩:(
    酱我不是更懒 :'(((

    ReplyDelete
  8. may,没办法咯,谁叫我们是一家人,一起懒 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