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捉不住的七月

Jul 25, 2010

捉不住的七月

时间过得好快,好快。。。
还没来得及好好过个七月,在一个星期就八月了。不过八月也蛮不错的,因为hari puasa嘛,可以早回,想到都开心。

在这班也读了七个月,还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。原来还是很有压力的。在空节时,还很喜欢去宝贝的班“混”。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,不能静静坐在班,就是爱往外走。

但在这班也认识了不少朋友,他们都很搞笑,有时真的给他们废到。所以在班时,不至于很闷。但有点可惜,我很静,很少和他们讲话。最多也是笑笑而已和打个招呼,很想和他们“参”在一起。所以我很羡慕宝贝能和学校的人熟到很要好。所以每次走到哪里,都有他的朋友党。不得不佩服他的人缘。

当然,现在是spm的冲刺期了。我也开始努力了许多,希望能把成绩考好。尤其是高级数学和英文,这两科是我的死穴。其他科当然维持原状或更好的,拿apple 和 ball.这是我的期望。

那天和朋友拍了些照片。很好的回忆 =)
有时我在想拿越多的A,是不是越好?!原则上来讲当然是好咯,要不然做么多人死命读是为了什么。

MY LOVE FAMILY
少了AIBI ,有点可惜~~不用紧,下次拍。

11 comments:

  1. 他们puasa我们爽~~~

    将要面对的trial~
    希望你成功!
    加油呀~~

    即将毕业~
    要留下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哦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IYEE,没想到我刚刚才写,就看到你的留言了。开心~~
    对阿,中学的生活是个美好的回忆。希望你也有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在我读书的哪个年代也很期待Puasa,也是为了能早点放学回家睡懒觉,哈哈!不过千万别像我这样懒哦!要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期待puasa的早放学,嘻嘻!但是功课要顾好来,ok?

    ReplyDelete
  5. 樱樱美黛子 ,可是我不是回家睡觉呢!而是啃书本,要考spm

    ReplyDelete
  6. 名老师,我会顾好的。放心!
    你也要哦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不用那样赞我的。。。
    其实,
    认识人多也有坏处的啦!!
    所以不用太期待要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可不是赞你的哦~~哈哈
    我只是想认识多一点人嘛,交友圈子大一点,不可以哦~~~怕我认识其他男生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9. 其他男生?
    不怕不怕。。!!
    因为我相信我的宝贝心里。。。
    只有我一个罢了。
    宝贝,我说对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