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有没有中

Jul 16, 2010

有没有中

最近,一直听到“你有没有中?”。因为PLKN出了嘛,我朋友全部都检查了,剩下我,懒得去检查~~反正迟早都知道的.不过还蛮想知道的,嘻嘻。

有没有抽中都无所谓的。可能去到那里有不错的收获呢。不过可以选择的话,当然是不想去咯。因为怕晒伤脸,而且还听说闹鬼。。中邪。。食物中毒。。还有很多很多。听起来挺吓人的。可是,去那里可以体验不同的事物和好像蛮好玩的。

这个星期拍班级照,拍时感觉好像毕业了。 等拿到照片后,我再分享给大家看看吧 =)
这张是PRS的全体照,有看到我吗?哈哈,不告诉你,因为很丑。知道也不要说出来哦!

4 comments:

  1. cis,我还以为你中。。。。。。成人话题,小孩不宜。我的学生也很怕plkn,因为太多负面新闻。没中就好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几天好忙没来看你好想念你,你和那小男生都好吗?祝你们天天开心,甜甜蜜蜜过每一天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!!!
    always heard that now~~~
    all keep asking ~~~~
    haha~~
    if u kena~
    gambateh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幸好你没中。。。
    不然,
    我们就要三个月不能见面了!!
    哈哈~
    我知道你在照片那里哦!!
    不会很丑啦~
    因为。。都看不到!!
    哈哈~
    你怎样丑都好,我都会爱你的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