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si anak muda...apalah malang

Jul 22, 2010

si anak muda...apalah malang

终于考完试了,不过好像也没放轻松感觉,只觉得还要继续拼命。可能考试考得多了,也考得麻木了,没什么感觉 ==。

上个星期六,去了一趟dewan pusaka,还以为去那里走走呢!结果是去那里听一些马来文学。其实也不错的,可以了解马来文学的背景与它的精华。

过后,就要表演话剧。我那组抽到"tradegi" .哇,这cerpen的故事很悲哀的咯,还要念一些syair和pantun。念的时候还要对着“尸体”,摆出很悲伤很难过的样子,好像真的死了人,哈哈~~这叫专业!

结果上台时,还是很难忍,因为一直很想笑出来,幸好我的忍功蛮厉害的,还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。

tandas,wakaka
kantin
luar dewan seminar
dewan seminar








 我念了那么多的syair,只记得一句:si anakmuda....apalah malang~~~
不知怎的,记性越来越差了。真的很malang...

10 comments:

  1. 哈哈!鱼干丸或银杏可能对你有帮助哦!别哀哉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么年轻就记性不好,betullah malang, si anak muda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还年轻,要加油咯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樱樱美黛子,我那天才吃银杏哦~~
    可是记忆力还没恢复呢,怎么办?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名老师,我也不想的啊~~
    Nasib malang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waiyee,没办法咯~~
    谁叫我们生长在马来西亚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诗艳,我会加油的!谢谢你

    ReplyDelete
  8. 是咯~
    没有花俏的东西,
    就赢得全场第二名。
    真的有点羡慕咯~

    我觉得你在kantin的最可爱了!!
    一是因为有我的Jacket,
    二是你的Pose。(太可爱了~)
    这就是我的宝贝嘛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真的哦?还是我穿你的jacket,你才赞我。。。哈哈
    好啦,相信你啦~~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