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去挡煞==

Aug 15, 2010

去挡煞==

这个星期没什么特别的事,我很努力的在想了。就是很平凡的一个星期。
最特别的是我搬了新楼上课,听朋友说我们搬进去是为了挡煞,因为那栋新楼闹鬼闹得挺凶的,当然这也是真的,也不是随口说说的。学校频频发生中邪事件,真的很难让人不得不信它。

嗯。。。学校发生这件事。其实也能为学生们刺激一下脑筋,当作无聊时闲聊的话题,也可以让人有点天马行空的想法,哈哈!因为现在是“鬼节“嘛!不过读那里时,最好不要一个人比较好啦。能避免就避咯!

8 comments:

  1. 是咯!
    有我陪你。。。你就不会怕了,对吧?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咯。。。有你在就不怕了。所以不能离开我咯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iyee,对啊。。
    现在情况好多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樱樱美黛子,我没怕啦~~我很勇敢的。。。superwoman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不会离开你的!!
    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