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ee what's going on! Follow|Dashboard
Yuskey_Chew twinKleWorld: 职业的幻想

Aug 29, 2010

职业的幻想

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会突然想写这个,可能心血来潮吧~~要当也挡不住。
记得小学二年级时,老师问我们全班的志愿,那时自己真的是万分紧张,深怕说错了会成会班上的笑柄,而老师刚好教到老师的职业,我就随随便便说要当老师。

而班上的同学也似乎给了满标准的答案,不外乎医生,律师,警察。。。。可能大家也是随便说说的吧!

后来我还真的想当老师呢!对它的兴趣越来越浓厚~~~小时候就是这样的嘛,什么兴趣都有。然后又一下子就爱上它了。

直到长大以后,面对的事越来越多,对老师这个行业形同“熟悉的陌生人”,对职业的幻想也就天马行空了许多。

4 comments:

  1. 做老师很好的,你看名师我就知道了!要做老师,拿了SPM的成绩就要申请了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啊?
    要教好一点的学校,
    不然会被气死的。
    哈哈。。

    你要做老师,也不错啦
    我会支持你的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名老师,做老师真得那么好噢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幸福的,我没说真的要做啦

    ReplyDelete